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randomness~

(看电视中。。。)
妈妈:肖马的今年异性缘很好嘞。。可是要小心被骗财骗色!最好是朝自己的目标走。。。
(-.-lll)
我:呃。。。朝自己的目标?
妈妈:对阿!你不是要当老师吗?!
我:是啊。。。可是这和感情有什么关系啊?再说,难道全世界肖马的都会被骗吗?哈哈,难道肖马的今年都不用交男女朋友了哦?
妈妈:。。。 。。。

(过了几分钟。。。)
妈妈:肖龙的今年最好不要爬山涉水噢!很危险。。。
(我在想,不论何时,爬山涉水都是危险的吧?=x)
我:。。。 。。。
妈妈:他是肖龙的对吗?
我:哦。。对啊。。。

(看我妈妈多疼你。。。*吃醋*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