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新年快乐!

在这个兔年来临之际,我在此恭祝大家身体健康,阖家欢乐!=)

大年初一到四马路拜拜,在返回的途中,停下看了看兔年里不同生肖的运程。

肖马的:“太阴星是超级桃花星,可是要小心不要跌入勾神和贯_的圈套,否则将面临骗财骗色的下场。(。。。。。) 太阴星也是超级魅力星,可用这一点来谋取一点福利,必能事半功倍。”
*以上是我所能记得最靠近的了。。

我大哥看过了竟然还能笑出来。“看来你的烂桃花回来咯!” -.- 这没什么好开心的好吗。。。

过年的这几天,拜访了很多蛮久没遇到的亲戚。大家看起来都还是老样子;小孩子还是一样地皮。只是,外公外婆看起来好像苍老了许多。动作慢了,思考说话也都慢了;头发变得雪白,皮也好像皱了些。唯一没变的是,他们依然是那么的慈祥,宽容。。。看在眼里,疼在心里。真的好希望时间能够停下来,因为我真的好怕他们有一天会忘记我。最疼我的祖父母,我想我没有办法接收他们忘了我的事实,也没办法接收他们离我而去。。。可能大家会认为说这些都没用,倒不如趁还有机会多珍惜他们还比较实际些。 可是这种心里的恐惧是没法撇掉的。。。因为心里很清楚,时间是不可能会停或慢下来,生老病死乃是一种自然循环,谁也没法阻止。。。

在来临的这一年里,好好珍惜自己身边的人。不要等到机会/幸福从指缝溜走了,才懂得惋惜。因为到那时候,一些都已经太迟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